close

第三天是博物館之旅

早上先到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沒錯,這就是博物館驚魂夜第一集出現的博物館



印象中這一堆大象有出現過

最重要的是噹噹,不過位置跟在電影裡面不太一樣(不要懷疑我在懺悔)



最後在大門口還有出現的恐龍


其他的羅斯福總統跟那個印地安女生,還有Owen Wilson演的那一堆小人就真的沒找到了

在博物館裡晃了一大圈,沒見他們的蹤跡

中午去吃一家很有名的熱狗Gray's Papaya,據說慾望城市跟電子情書都有來這取景過

紐約有三家分店,我們去的是離中央公園最近的那家



店內沒有位置坐,我們就外帶到對面的公園坐著吃

兩個熱狗加一杯飲料4.5美金,只能付現

Papaya drink喝起來很妙,有點像沒什麼木瓜味的養樂多



吃完熱狗我們在去大都會博物館的路上,慢慢逛了中央公園

看大家在那天悠閒的划船聊天曬太陽,整個就很想排一天下午在中央公園發呆



大都會博物館,大英博物館跟法國的羅浮宮並稱是世界三大博物館

到了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標示會建議你交20塊美金當入門費,但不是強制的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把我所有剩下的零錢拿出去,大約20幾cent

原本以為只有我臉皮算厚,我們後面的外國人一個人只拿了5 cent,算你贏



最讓我驚豔的是 Temple of Dendur,感覺把整座廟都搬進博物館裡
 




其他還有很多美術作品可以看,包括梵谷跟莫內的畫,這學美術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

在外面等人的時候看到了海綿寶寶人力車,這個比較討我歡心,哈哈



看完博物館原本打算去買broadway的rush ticket,不過戲院竟然說沒有賣

明明在information center就有看到,我們只好打消念頭

最後用拿到的折價券,改成明天晚上去看Chicago

晚上就跑去吃很多人推薦的位於法拉盛Flushing的海之味排骨飯

Flushing以前有小台北之稱,不過後來據說很多台灣人都搬走了

現在大部分都是大陸人

Flushing Mall還有賣阿宗麵線,可惜問了幾個路人沒人知道在哪,只好打消念頭



第一次到Flushing路過海之味,看裡面沒什麼人還不太敢進去

沒想到排骨飯真的很好吃,5.75美金也不貴,是我在紐約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雖然我不愛吃便當,在美國吃到台灣味還是心情大好

整個跟台灣的排骨飯一樣,滷蛋也很好吃

最讓我們開心的還有快可立飲料店,據說快可立的原料全部都是從台灣進口的

老闆每個月要進兩大個貨櫃的原料



我點了多多綠珍珠,在紐約喝到台灣的飲料整個就是很開心

而且我本人非常愛喝搖的飲料

原價2,5美金,不過跟店員說要學生價,只要2塊美金

紐約好像有五家快可立的分店

兩家在Flushing,一家據說在China Town (不過我後來沒找到)

好像還有在Queens and Manhattan

在快可立店裡一直播放台灣的流行樂,感覺自己好像在西門町的飲料店

這天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