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提醒自己這兩天放榜

颱風來再加上要回美國開始列清單購物,差點就忘了這個大事

去看了竹北的榜單,想看新商的卻沒有,大家看到就留個言讓我分享你們的喜悅

恭喜大家囉

沒想到時間過好快

認識大家的時候你們還是高一高二

現在都要念大學了

看著你們不斷往前,也提醒我自己不要放慢步伐偷懶怠惰

要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看著榜單,有人上了我之前英文差兩分的夢幻科系

真羨慕,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師大

常常會想如果當初沒填師大就不會落的現在的處境

心中五味雜陳

希望你們四年後不要跟我一樣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