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收信

印度同學寄了一個youtube的影片要我看

點進去,原來是超級偶像的參賽者唱的,不知道我同學怎麼發現的,真妙

不過印度歌我怎麼聽都覺得每一首都差不多,分不出來差別

有一次早上在lab寫作業,聽了一個早上的印度歌都快捉狂了

如果你有在聽他念歌名的話,你可以發現他們講R都是很怪的捲舌音

他們講英文都會有很濃重的印度腔






很多人都覺得印度腔英文是最難懂的

我不敢說我很厲害,但大概現在印度同學講的我幾乎都可以聽懂

果然每天訓練還是有差,我在youtube上找了一個模仿很像的印度腔英文





還有很多人說印度人身上都有一種味道

我猜可能是跟他們吃的東西有關吧,他們加很多香料

後來應該還有另一種原因,他們的香水味

有天我意外發現他們身上的味道就是香水味

只是他們喜歡的味道跟我們不一樣而已



期末將近,這禮拜真的超忙

連我這不愛早起的人,這幾天六七點就自己起床很認真在做事

這恐怖的禮拜交了很多報告跟兩個上台報告

剩最後兩個報告,做完放假等回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