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群同是台灣的同鄉一起去賞楓,天氣已變成秋天,所謂的秋天就類似台灣的沒那麼冷的冬天,不過冷的時候感覺很像寒流來的感覺。


好久沒賞楓了,N年前跟家人去去賞楓吧。今天沿著密西西比河走,一整片的楓樹超漂亮的,再加上沿途很多漂亮的房子,還有劉醫生的熱情解說,帶我們在MINNEAPOLIS繞了一大圈。


中午大家就停留在一個地方,簡單吃點三明治,大家都很開心聊聊研究生最近的苦悶生活,大家都叫我不要跟印度人走太近,他們很多都很小心眼,雖然小榕之前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但無奈的是印度人算是同學裡面對我最友善的了。美國人有些還會多少瞧不起亞洲人,尤其我的PROGRAM都是男生,之前才有一個班上同學對我就一副覺得我很笨的樣子。


今天我跟一對情侶一對夫妻五個人同車,兩對都很甜蜜,雙雙對對,我一直嚷嚷我也要回台灣,他們兩對太閃了受不了。自己遠距離到現在,說實在真的有好有壞,不過也更能看出來兩個人有沒有用心在經營,如果兩個人都有用心的話,很多困難其實都是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