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室友介紹我用一個首頁,不過要有GMAIL帳號才可以用,這首頁超方便的,而且跟無名一樣可以換主題,整個就是很討我歡心。


在IGOOGLE,你可以自己選擇想要放什麼東西載你的首頁上,有很多小工具,有世界時鐘,奇摩新聞,CNN新聞,YOUTUBE的連結,線上中英字典,還有小計算機,度量衡轉換計,還有世界氣象等等,非常之多。像我就放了台灣跟MINNEAPOLIS的時鐘跟氣象在我的首頁上,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算時差了,也不用每次都要把溫度從華氏轉成攝氏,整個就是很討喜。IGOOLE算是個人化很方便的網頁,所以阿,有GMAIL的人快去用吧,沒有GMAIL的人也快去申請吧,當然這服務是免費的囉。


借你們參觀一下我的首頁,哈哈,我這人喜新厭舊,大概一兩天就換個主題,改天就跟這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