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林先生大力推薦

吃過一次之後,馬上就說下次去台南一定要帶我去試試

結婚後比較少去台南

這次為了學姐婚禮,終於可以一償心願啦


這家店位在台南東區裕農路上,缺點是有點難找停車位

老闆很酷沒有菜單,只有800, 1000, 1200三種價位可以選擇

重點是一定要預約囉!! 差不多兩三天前預約即可

人到齊之後老闆就開始上菜了

請原諒我記性變差,好幾道都不記得名字啦

是照著上菜順序,用我新買的sony xperia SL拍的






 



 
 

下面的我記得... 是生海蜇醋飲  吃起來QQ的很開胃

上面放了一點點魚子醬



這是茶碗蒸  份量十足又夠鹹 
 



 


 


迷你海膽蓋飯  有我愛吃的鮭魚卵  
 


 


 


松阪豬  好吃耶  可惜到這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幾乎一半都被林先生吃掉啦
 


 


下面是日本的秋刀魚  沒有惱人的魚刺
 


這道菜從頭一直擺在我面前  讓我一直期待什麼時候會出現

終於出現啦  可惜是甜的玉子燒...  
 


滿滿都是蛤蠣和一隻蟹腳

料很豐富  可惜應該是煮太久導致肉有點老老澀澀的

有點可惜



抹茶慕斯甜點  不會太甜 

到最後真的太撐啦  
 



 老闆喜歡吧台可以跟顧客互動

也可以從頭到尾看老闆怎麼上菜  花招也是挺多的

而且很貼心, 事前預約的時候有什麼不吃的都可以跟老闆說

老闆都會避開這些食材,

 如果女生食量大也可以跟老闆說,他會適當調整量滴


一家店大概只有八個位置左右   一個晚上有兩個round  5:30和7:30

中間如果有沒預約的客人進來,即使還有空位

老闆也會抱歉的說沒位置啦  不會打擾到用餐的進行

林先生讚不絕口,還說要帶婆婆來吃吃看

可見他有多愛這家店

推薦愛吃日本料理的一定要去試試

店家:八寸和風時尚細工壽司(別忘了一定要預約訂位喔)
電話: 06-2900706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8號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