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聽林先生推薦好多次

說價錢不貴又新鮮好吃

趁著馬老師來訪的機會終於有機會一嚐宿願

這家在著名的"鴻海"酒店對面而已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我看師傅的手沒停過

菜單沒認真看,就交給服務生推薦

小菜,應該是涼拌洋蔥吧,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印象中這盤是松阪豬


综合生魚片,我也不記得有哪些魚,不過真的好好吃



海鮮火鍋的配料,看起來真的讓人流口水

其實店員會幫忙煮火鍋,只是我們等太久不耐煩

我就自己動手了,一開始先放青菜

料都放完了店員才來說順序不是這樣




這盤魚也是火鍋料,不過不知道是這種魚本來就這樣

還是師傅魚鱗沒弄乾淨,一直吃到魚麟,我這懶人超嫌麻煩

雖然真的是新鮮好吃



综合壽司,跟其他的食物比,這道就稍微遜色了一點



把蛤蠣放在石頭上烤,應該是蛤蠣本身就好吃

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也可能是我吃不出來= =a



隔太久才寫食記,有點忘記這是什麼菜

印象中好像是山百合之類的


炸豆腐,前面這幾道已經整個吃到撐了

沒太大的印象



三人點這麼多,又吃到很撐

印象中一個人大概八百左右,三個人吃不到兩千五

還滿划算的


不知道是人手不足,還是店員有點兩光

服務的品質如果加強會更好

還是要大力推薦一下

懷石日式料理


南市府前四街160號


06-2937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