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去關子嶺玩,多虧了小林的公司旅遊補助

原本沒有認真在規劃行程,想說下午才出發

到了也都快晚上了

後來小林也請了一天假,那就計畫去台南吃午餐吧

為了我聽說很久超好吃的東山鴨頭

第一站就決定是東山啦


到了東山差不多中午就直奔這家排骨酥

之前看別人遊記,還以為中午會人山人海

沒想到平常日根本沒人阿,只有兩三桌的客人而已

味道也普通,我個人還比較喜歡竹東的排骨酥
 

今天的重頭戲,藍記東山鴨頭 下午一點半才開店

總店只有賣四種東西: 鴨頭 脖子 翅膀 鴨腳 

都是我不愛吃的,還好開了新分店,距離總店約一百公司而已

有賣甜不辣 鳥蛋  豬血糕等等

原本我們擔心這兩家不是同一家煮的,但在等開店的同時

發現兩邊的貨源都是一起的,才很放心的去分店買

總店是下圖
 

看得出來平常日根本沒人阿

完全沒感受到假日人山人海的排隊盛況

連等都不用等

味道說真的我跟小林不挑吃,但也不覺得哇好讚

要我排隊半小時來買是不可能的

 

 
吃飽喝足就開始往關子嶺前進

去了碧雲寺  水火同源  紅葉公園

不知道是天氣還沒冷還是觀光沒做起來

路途中都沒甚麼旅客,這樣也不錯

整個是悠閒的旅行

終於到了今晚要住宿的地方 - 沐春


吃晚餐前一定要先泡一下溫泉
 

晚餐原本打算去吃甕仔雞,可惜小林訂了沐春的晚餐

我們兩個點了小火鍋, 晚上想去走走也沒地方去

問店員說可以去碧雲寺看夜景,衝去那邊發現也沒幾盞燈

只好買了沙士回旅館配溫泉,是個大家說適合去生小孩的地方(羞~) 

沐春還不錯耶,設施跟小姐的態度都很好

下次去還會考慮再訂





 第二天中午要回婆婆家

就買了甕仔雞回去

早上十點就開門了,不用等太久


味道還不錯,還可以配筍乾

 網路上都有好多家推薦的,下次可以去試試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