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跟到gmarket 427機車包太喜歡了

但用了一年包包邊邊就有點破皮

問我妹才發現427機車包變超紅的,沒想到我眼光這麼好

 就想說來一個不同顏色的吧




託我妹再買一次,他嫌ptt合購版 gmarket跟團麻煩


叫我買淘寶網就好

想說沒買過,而且看合購網上也滿多團的

雖然要一千出頭,想說跟跟看好了,畢竟他號稱是真皮的

等了快一個月,包包終於到了

附上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0.178&id=4421351607

下圖是網頁的顏色



我拿到的實品

實品比照片顏色更深一些,

真正的顏色是拍賣網頁上的比較接近

拿到之後有點後悔應該買灰色的
 
 


實品比照片顏色更深一些

內袋就只有兩個,不像gmarket 427內袋很多深得我心

拿到實品才想說應該要有很多內袋阿!!!

還特定去查網頁確定真的內袋就是這麼少




上面這張照片就比較接近實色

一定要跟gmarket比較一下

 

 gmarket的包包比較重,但是比較挺

下盤的地方比較寬,能裝的東西比較多

照片看很明顯,把手的地方磨損了一圈,有點像掉漆一樣


淘寶的就輕很多,裡面沒放東西就整個軟軟的

厲害的shopping queen同事一看就說淘寶的不是真皮的

網頁是騙人的  我妹說應該是真的人工皮...


買了兩個機車包,對機車包的迷戀應該暫告一段落

等淘寶的壽命差不多了,要找下一個目標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