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豬心在台南真的是很有名

記得第一次去吃不愛排隊的林先生竟然帶著我排了一個多小時

九點左右排隊,吃完都十一點了

印象中最後的結論是還不錯吃,但要排這麼久的還是得考慮一下


這次剛好我妹一起去台南玩,開車到台南後肚子餓要吃宵夜

林先生就推薦他們一定要來吃吃看

禮拜五晚上加上時間也晚了應該不會太多人



找到位置坐之後,就可以直接跟老闆點了

招牌是豬心冬粉



我妹點的豬腳麵線 (據我妹所說,他個人覺得豬腳麵線比豬心冬粉好吃)



鴨腳翅 (入口即化,我跟林先生都很愛)



我喜歡的腰子湯 (很新鮮,脆脆的我很愛)

有次點過乾腰子好貴阿,後來回家查了網友說的價錢,好像兩百元

腰子湯應該是60元吧,平易近人許多




看有些網友說老闆記性很好,而且很自豪說來阿明豬心吃排隊很正常

吃飯時間去是真的滿滿的人在排隊

說真的食物滿新鮮的,在幫忙的年輕人感覺是老闆的兒子

食物的價錢,因為菜單上面都沒有寫

如果沒特別問的話,老闆說多少就多少

怕老闆算錯的話,就得自己再問一下

如果喜歡吃內臟類的朋友,推薦去吃吃看



阿明豬心冬粉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營業時間:晚上六點至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