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自己在找新祕作品的時候有注意到小紅

後來聽同事推薦小紅,覺得作品滿不錯的

所以我就寫信去問檔期,連試妝都沒試

知道小紅有檔期馬上就下訂了

後來才知道新祕小紅在verywed很有名阿

而且收費我覺得滿合理的,跟新竹台北比起來一點也不貴啊

這幾張分享的照片都是小紅親手幫我照的歐

我個人是覺得小紅超棒的,一定要推推推


先來一張素顏照


我結婚前可是有常跑去做臉,看起來皮膚狀況應該不錯吧  哈

缺點是有黑眼圈跟眼下的細紋

完妝之後第一個白紗造型



眉毛回來了 哈  而且我超愛小紅的妝

很自然,也部會覺得妝很濃,也沒有擦一個大紅的口紅

那天因為餐廳十點才開,所以只好跟小紅約十點開始化妝

小紅手腳可是俐落的呢,加上媽媽妝跟新郎造型

還有我整個白紗造型,十二點前從容不迫的就搞定了

側面來一張



第二套禮服是鵝黃色的

原本我想要把頭髮盤起來,用鮮花做裝飾

可惜新娘要自己準備,我也不會幫鮮花加工

也不確定要買什麼鮮花來當造型

後來小紅作出來的這套造型是我最愛



後來還是妥協用假花,出乎我意料的喜歡阿,敬酒的時候朋友也稱讚了一番



最後一套是送客的紅色禮服


因為我發現南部的新祕很愛禮服是紅的

就整套造型整個紅紅紅

我之前跟小紅溝通的時候有跟他提說我不想要紅紅紅

可惜小紅忘了,還好當場幫我帶紅色
髮箍的時候馬上阻止小紅

後來的飾品就用婚紗公司提供的,其實也OK啦



不過辛苦小紅啦,他真的很敬業又準時

還會逗新娘開心,而且還很細心觀察出我的情緒

染髮應該染更淺的,頭髮太黑真的看不太出來層次

我一個月前染了,但很不明顯,也懶的補染

想說就算了,如果髮色更淺造型一定更好看



小紅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monkeymay0602.html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